官方微信

TOP

吸力升级 莱克魔洁无线宠物吸尘器M9评测(2)

2017-12-20 08: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魔洁M9在最大程度上优化了人体工程学设计,线条简约,细节点缀丰富,机身结构设计精致紧密,赋有时尚科技风范,产品能够轻松融入居室环境,尽显高端时尚。

2

  普通手持式吸尘器不能直立停放,打扫房间需要暂停机器去整理东西时,只能先弯腰将机器放到地上,东西整理好后再弯腰从地上拿起机器,针对这个问题,莱克魔洁M9吸尘器能够很好的解决,它采用立式设计,电机、电池、集尘盒都位于机器中心位置,重心远远低于普通手持吸尘器,机器重心低,能够稳稳的直立于地面,停止清洁时立于地面即可,用户取放机器更省力、随心。

3

  再加上多种附件切换时也得将机器放在地上蹲下操作,吸尘模式切换十分不便,而M9立式地面吸尘模式转手持模式只需要一键便可切换,无需弯腰把机器放到地上拆装。

5

  吸尘模式一键切换

image006

  普通吸尘器常常出现地刷压不住地面,宠物脚印、黏着性污渍清理不干净等问题,莱克M9吸尘器由于重心低,地刷能够垂直压住地板,可以轻松去除地上难搞的污渍,整体提升了吸尘器的除垢能力。

image007

  普通手持式吸尘器在打扫时要一直提着主机,手感重,使用5-10分钟手会累的发麻,魔洁M9手持感轻便,它结合了创新的滚刷轮驱,推动时手上几乎不需用力,无论是行走在地板还是地毯上都非常灵活,即使长时间清扫,手臂也不会感到酸痛。

4

  甚至通过自动行走设计,轻扶手柄就可轻松吸尘。

image009

  由于普通尼龙材质滚刷很难应付宠物脚印等粘性强的污垢,为此,魔洁M9滚刷表面则采用复合毛刷设计,当中捻丝纤维硬毛可强力去除污垢,有效擦除地板上爪印等粘性强的污垢脏物,清理起来非常省力,再也不用二次手动清理了。

6

  相信很多朋友在清理宠物毛发时,都会遇到毛发缠绕滚刷问题,宠物毛发吸不干净不说,还要反过来手动清理滚刷上缠绕的毛发,非常费劲!为了避免吸尘器滚刷缠毛现象的发生,魔洁 M9研发了全新的地刷防缠毛技术,独特梳毛条结构,可自动将毛发梳理并收入尘箱,有效防止毛发缠绕在滚刷上,为用户减少清理滚刷的麻烦。

7

  市面上的充电吸尘器一般都采用固定位置充电(充电座笨重),更有将其挂于墙上充电,不仅破坏了墙体美观、占用空间外,充电也受到了约束。M9吸尘器由于能直立放置,当需要充电时,任何有插座的地方都可以放置充电座充电,无需破坏墙体,完美解决了消费者的使用困扰。

8

  通常情况下,普通手持吸尘器屋子打扫到一般就“没劲”了,需要反复充电才能完成整屋清扫计划,着实让人头疼!M9采用7节锂电池供电,总容量达到了75.6Wh,最长工作时间可达50分钟,清扫超大户型也能一气呵成。

9

  按照吸尘器两三天使用一次计算,电池包反复充电放电寿命约在3年左右,一般情况下使用3年左右的吸尘器外观完好,电池却无法更换使用,致使吸尘器弃之可惜;为此,魔洁M9的电池包采用可拆卸更换设计,需要更换时,用户可单独购买电池包自行更换即可,大幅节约了维护成本。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