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按摩滋养新体验 夏普净离子群吹风机评测(4)

2017-12-19 08: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使用吹风机最担心的无疑是风速问题,这款夏普IF-GE81-B净离子群按摩电吹风机的风力是否强劲?下面我们将进行吹风机真实体验。

  通过测试,夏普IF-GE81-B净离子群按摩电吹风机的一档风力较为柔和,二档风力舒适,三档风速快速、强劲。

image015

  针对夏普的快速吹风系统,大量的高速风能够传递至发丝根部,相比于非速干型吹风机,高速吹风机能够在不提升头发表面温度的情况下快速吹干头发,使头皮免受热量的损害。

  下面我们将真实体验吹发效果,先看一下吹发前的发质。

image016

  然后将头发洗干净并擦掉大部分水份,擦拭后还是湿漉漉的~~

image017

  一般吹风机,吹干头发至少需要5分钟以上,大多数情况还吹不透彻,头发、头皮潮湿,而使用夏普这款吹风机,吹风机快速吹干模式仅用了3分半,头发几乎完全吹干,可见其风速快、风力强劲,整个吹发过程非常轻松、舒服。

image018

  吹发GIF

  头发快吹干时,安装上按摩附件,一边按摩、一边吹发,头皮非常的舒服,仿佛做了一个头部SPA,明显感觉到整个头皮得到了放松、舒缓,舒服至极。

image013

  通过对比吹发前后发质效果,不难看出,吹发前,头发干枯、毛躁、有静电;按摩吹发后,静电、毛躁、干枯效果明显好转,还比之前柔顺、亮丽很多,感觉像刚做完高级滋养护理一般。

image019

  体验完夏普IF-GE81-B净离子群按摩电吹风机,心情有种莫名的开心,也许是感受到了自己也能拥有如此柔顺秀发吧,自己的“第二张脸”终于有救了~~,手指穿过发尖,从未有过的柔顺,那感觉就像丝绸一般,忍不住拍了几张自拍!

image020

image021

  通过对夏普IF-GE81-B净离子群按摩电吹风机的试用体验,切身感受到了高端吹风机产品魅力之所在,该产品功能丰富,搭载夏普独有的净离子群,拥有护发、护肤、深层保湿等多重功效,另外搭载的按摩附件,不仅给头皮带来了舒适的按摩放松体验,实现从根源滋养头皮,解决用户困扰,加之精致、酷炫的外观设计,绝对是现代爱美男女的时尚新宠。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