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按摩滋养新体验 夏普净离子群吹风机评测(3)

2017-12-19 08: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同时,产品搭载夏普独有的净离子群功能,通过离子发生器放电,产生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从而起到“抗静电”和深层保湿的效果,能够使头发更加柔顺、亮丽。

image011

  由于很多朋友都存在头皮瘙痒、头屑多、皮质不平衡、异味、头发干枯、脱发等问题,夏普IF-GE81-B吹风机贴心设计了一个按摩附件,附件模仿人手指设计,用户利用按摩附件,可以一边拨分头发,一边使等离子传递至头皮部,能够给您带来舒适的头皮按摩。

image012

  夏普IF-GE81-B净离子群按摩电吹风机不仅能够使头皮保持水分,调整皮脂平衡,还能减少头垢、抑制瘙痒、异味,提升头发的浓密度,不再脱发、分叉,从根源滋润秀发。

image014

  集风嘴

  另外,产品还附带了一个聚集风力热度的集风嘴,完全Hold住偏爱造型的你。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