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按摩滋养新体验 夏普净离子群吹风机评测(2)

2017-12-19 08: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相对于传统吹风机笨重、臃肿且难以控制自如的外观,这款夏普IF-GE81-B净离子群按摩电吹风机更显得简约时尚,线型流畅,造型精致,再搭配酷炫的晶璨黑主色调,绝对能虏获不少朋友的青睐。

image004

  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产品将切换冷暖风的开关键设计在了手柄处,需要切换时,单手就能轻松搞定。

image005

  考虑到女生长时间高举吹风机容易出现胳膊酸痛的问题,夏普吹风机将产品重量控制在605g,长时间使用也是比较轻松的。

image006

  产品正面搭配了两个功能按键,左侧是温度档位调节键,右侧为“美发模式”,机身的风温显示区域依次为“冷风模式”、“头皮干爽模式”、“护理吹干模式”、“快速吹干模式”,以及“美发模式”,风温调节显示一目了然,科技感按键操作也非常舒适、简单。

image007

  温度档位调节GIF

  夏普IF-GE81-B净离子群按摩电吹风机出风口内部采用“X”网状设计,不仅时尚美观,出风更强劲、顺畅,安全性更高。

image008

  考虑到吹风机进风口存在头发被卷入的安全隐患,夏普吹风机进风口处则采用了三角形蜂窝设计,在每个三角形中拥有密集的金属网,有效防止了头发卷入的危险,尽显贴心设计。

image009

image010

  针对吹风机的存储问题,产品采用了可折叠设计及挂钩圈设计,存储的时候可将其放入梳妆台柜子中或者挂于挂钩上,出差时也可装入旅行箱或者包包内,存储省地,使用更便捷。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