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按摩滋养新体验 夏普净离子群吹风机评测

2017-12-19 08: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俗话说得好“头发是女人的第二张脸”,一个女人,无论美丑,她的气质总是会让人心动,拥有一头顺滑飘逸的秀发,确实能给你增添无限的风韵和魅力,然而在现实生活中,却有很多朋友被打脸!

image001

image002

  生活中不知有多少人耗掉大把时间、金钱去护理那些受损发质以及受伤的头皮,但是护理效果依旧无法根治头发干枯、分叉、头皮缺水干燥、头皮瘙痒、头屑多、掉发等问题!

image003

  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了一款神奇的东东,它就是夏普最新研发的IF-GE81-B净离子群按摩电吹风机,据说它能够给受损发质、头皮带来前所未有的舒适护理体验,堪比换发、换肤;据了解这款吹风机采用了夏普独有的净离子群专利技术,1800W大功率搭配四种模式,配合专业按摩附件,静享净离子群护发体验,今天我就为大家提前试用一下这款夏普IF-GE81-B净离子群按摩电吹风机,护理效果到底怎么样,能否从根源改善发质、头皮问题,真实体验效果给你答案!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