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好评过17000?浦桑尼克雪豹扫地机实战测评(5)

2017-07-27 08: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经过对浦桑尼克雪豹扫地机器人的实战考验,终于知道它的好评为啥超过17000+了!先评外观,该产品的“颜值”绝对是扫地机器人中的“美男子”;性能方面,雪豹扫地机同时搭载了红外线和仿生超声波雷达双侦测系统,让雪豹有计划的清扫,避免碰撞,扫得更稳。

9

  产品同时还运用于智能实时构图系统中,辅助构图系统形成更为完整的实时家居环境地图,减少漏扫和重复扫的状况,在清扫实战测试中,产品做到了90%的清洁率,清扫能力非常出色,APP远程操控,机器工作状态一目了然;讲真,1899元的价格能买到如此智能产品确实超值了!有了它,从此让老妈告别那个弯腰扫地、跪地擦地的时代,享受一下现代智能生活吧!对于近期想购买扫地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款浦桑尼克雪豹扫地机器人,点击进入购买链接!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