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好评过17000?浦桑尼克雪豹扫地机实战测评(4)

2017-07-27 08: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据了解,最新一代的浦桑尼克雪豹扫地机器人主要升级了APP地图可视化功能:智能手机与智能的扫地机器人在APP的连接下实现强强联手,实现丰富的远程控制功能。通过下载京东微联应用App,扫码添加扫地机,根据步骤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11

12

  进入手机APP操作界面,该界面同时拥有远程开关、方向控制、定时预约、状态监控、电量状态、清扫地图以及定时设置。

  了解完产品的功能,其综合清扫实战能力到底如何呢?接下来我将对浦桑尼克雪豹扫地机器人行进实战考量!测试房间为普通的家居环境,清扫面积约8㎡,选择100g瓜子壳、红豆、纸屑及一些宠物毛发来代替生活垃圾,分别将它们放置了地板、地毯上,通过手机APP远程开启扫地机,一场清扫大战马上开启喽。

14

  清扫前

15

  清扫后对比

10

  地毯、地板上的垃圾已被扫地机清扫的非常干净了,在扫地机清扫的过程中,可通过手机APP地图可视功能实时了解扫地机的清扫情况,清扫区域、清扫面积、剩余电量一目了然。

13

  升级后的APP具备地图可视功能,智能手机的APP内可实时同步扫地机器人在房间内清扫的路径并构建清扫地图,能够区分已清扫区域和未清扫区域,方便用户差缺补漏并及时知道扫地机器人当前的位置。

  通过观察扫地机的清扫路径,扫地机的清扫规律起初为弓字型清扫,弓字型清扫完成后扫地机又进行了沿边清扫,整个清扫过程扫地机自动巡航,并未出现漏扫现象,清扫完成后机器自动回到起初位置。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