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好评过17000?浦桑尼克雪豹扫地机实战测评(3)

2017-07-27 08: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底部设有万向轮、驱动爬坡滚轮、360°旋转边刷、防跌落智能眼、滚刷组件、吸口、充电极片、水箱、拖布等设计。

6

  更为贴心的是,产品提供了两个吸口组件,一个是浮动滚刷,专用TPS材质滚刷,V型设计,它能根据工作地面的不同平整度自动调整与地面之间的贴合,使吸尘口在地面的吸尘能力达到最佳,并配合边刷的大范围扫尘,提高吸尘效率;另一个则是变频吸口,非常适合清理宠物毛发等,避免毛发缠绕,PS:家里满地的猫毛终于有救了!

7

  两个吸口更换起来也是比较简单的。

2222

  作为扫吸拖一体机器人,机身底部还搭配了一个180ml水箱以及一大块抹布,大水箱湿拖,均衡渗水,地板上留下的水渍、奶渍也能够深层清洁。

221

  我针对产品的防跌落功能进行了演示,将扫地机放置高茶几上,可以看到机器在靠近桌子边缘的时候没有继续向前走,而是选择后退或转向其它方向,避免跌落的危险,所以对于有台阶或楼梯的用户也不用担心机器坠落,5对下视感应探头360°无死角侦测地面情况,给了机器最好的保护,使用时更省心。

4444

  浦桑尼克雪豹扫地机器人防缠绕及跨越障碍能力也是极强的,当扫地机遇上电线时,机器智能调节边刷转速,有效避免和在短时间内逃脱防止缠绕,能轻松应对家里的复杂的环境。

5555

6666

  除了拥有出色的跨越障碍、防跌落、防缠绕能力外,一台优秀的智能扫地机还得看它的路径规划及清扫能力,下面就给浦桑尼克雪豹出了个难题:在地面上分别放置了家中常见的垃圾(瓜子壳、纸屑、宠物毛发等),经测试,雪豹准确的侦测到垃圾的方向,辅助边刷,一口气将它们吸了进去,可见其吸力之大,清扫能力还是很不错的。

7777

  当机器电量不足时,它会自动返回充电座充电,简直不能更省心!

3333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