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好评过17000?浦桑尼克雪豹扫地机实战测评(2)

2017-07-27 08: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产品刚到手里,迫不及待的拆开包装,先看主机,机身采用白色和柠檬金色搭配,整体颜色给人舒适、干净的感觉,圆润超薄的机身能够自由穿梭于家居环境中,轻松应对沙发、茶几等低矮区域,老妈再也不用弯腰跪地费力清扫了。

1

  下面晒一下这款浦桑尼克雪豹扫地机器人的全家福,产品配备了充电座、边刷、遥控器、水箱、滚刷及吸口等配件,合理的搭配还是非常人性化的。

2

  机身顶部设有回充、清扫、电源、预约、沿边五个触控按键,中间是时间显示区域,预约设置非常方便,除了机身可以操控机器外,搭配的遥控器也能远程操控,躺在沙发上就能完成清扫工作。

3

  观察对比发现,雪豹与多数扫地机按压开启尘盒的方式有所不同,只需向上轻轻一抬即可掀开,操作起来更为简单、省力。

HT(KL17ZJPZXM@RJNFV13T1

  机身内配置了集尘盒,700ML超大存储量可减少倾倒的次数,对于我这类的懒人来说非常适应,集尘盒的正前方是HEPA滤网,过滤精度可达0.1-0.3微米,可达到双重过滤效果,避免了二次污染,这方面扫地机器人还是非常贴心的!

5

  机器的正前方有三个圆孔装置,据介绍,这是3组仿生超声波雷达测方位装置,相当于机器人的眼睛,同时搭配红外线测距离装置,形成双侦测,让侦测的范围更广、精度更高,可智能的躲避障碍,告别随机碰撞。

8888

4

  当扫地机快要触碰到电视柜的时候及时避开并转向了其它方向,动作“敏捷”,根本不用担心家具被碰坏。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