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实验室:网传家电清洁窍门是否靠谱(6)

来源: 中国家电网 郭凯 编辑: 郭凯 2017-03-01 06:05 

  六、干馒头渣清洁搅拌机

  吐槽一句:攒这么多馒头也没见用搅拌机搅一次肉,中年人的好奇心还真是可怕。

  网传:

QQ截图20170224161820

  如果料理机是用来搅拌肉馅的话,那就是比较难清洗的。在刀头出经常会有碎肉末难以清理,这就需要掌握一定的技巧。比如在搅拌肉的时候,可以多放点油,这样就会减轻它的粘性;搅拌后,再用剩下的干馒头渣进行搅拌,这样就可以将附着在到头上的残渣直接去除了。

  实验:

  把一块肥嘟嘟的肉直接放进绞肉杯,绞完肉的刀头看着还真是不太美好。

IMG_7949

  把绞好的肉馅取出,然后放进几块干馒头再次搅拌。

IMG_7952

  看着更恶心,试试清洗的手感吧!

IMG_7954

  结论:据王女士描述,洗的时候确实没有那么腻了,没有太多滑溜溜的油腻感,壁上和刀头的油渍还算好洗。后来实验也发现,不一定必须使用干干的馒头,凉馒头掰开之后扔进去,效果是一样的,所以不要刻意去攒。这一项算是成功了,王女士颇有成就感的样子。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