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实验室:网传家电清洁窍门是否靠谱(2)

来源: 中国家电网 郭凯 编辑: 郭凯 2017-03-01 06:05 

  二、肥皂清洁烟机更简单

  要说最不爱的家务,除过洗碗之外,擦洗油烟机也可以算是一项特别不招人待见的家务。想想那油腻腻的手感,黑不拉几的外观,胃浅的同学们可能都要呕吐了。不过虽然清洁油烟机这项工程浩大而艰难,也挡不住群众们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各种妙招层出不穷,搜下清洁油烟机妙招,处出来足足有1160000个结果,但是这些妙招真的有用吗?今天小编就来带你测验两种晚上呼声颇高的“肥皂水”方法和“吹风机”方法。

14

  肥皂水清洁烟机

  所需要用的工具非常简单,就是一块肥皂和一块抹布而已,首先将肥皂切成小块,放到一个容器里面。

7

  所需工具

8

  肥皂切小块

  将开水注入这个容器中,肥皂很快化成了白色的肥皂水。

9

  肥皂水

  用抹布蘸取肥皂水,让后直接放到油烟机油网上擦洗即可。

10

  蘸取肥皂水

11

  抹布擦洗油烟机油网

  擦过的抹布可以看出来,虽然能擦除下来一部门油污,但是效果其实并不明显,尤其是对于一些时间比较长的油污,擦除的效果并不明显。

12

  擦过的抹布

  从整体观察结果来看,其实肥皂水法的效果并不是特别有效,虽然可以擦除小部分的油污,但是对于庞大的油烟机清洁过程而言,效果微乎其微,也许不加肥皂水,单纯用抹布也是可以擦洗相同量的油污。

13

  擦洗效果

  实验结果:不明显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