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实验室:网传家电清洁窍门是否靠谱(3)

来源: 中国家电网 郭凯 编辑: 郭凯 2017-03-01 06:05 

  三、吹风机清洁烟机

  利用吹风机吹出的热风,将油烟机表面的油污软化,然后蘸取洗洁精擦洗,这也是网上非常流传的一种油烟机清洁方法,接下来咱们看看这种方法效果怎样。准备一个吹风机和一块抹布。

1

  吹风机和抹布

  在擦洗之前先来看看非常脏的油网,边角有非常严重的油污已经集结成块。

2

  清洗前的油烟机油网

  然后开到热风档,用油烟机对准油污的地方直吹20秒。

3

  吹风机直吹

  接下来用抹布蘸取洗洁精擦洗,油污很轻松就被擦洗下来啦。尤其是那些平常擦洗不下来的块状油污,用这个方法很轻易就能清除下来。

4

  用抹布清洁

  从抹布上也可以看出来,轻轻一擦就能擦下来油污。

5

  抹布

  从清洁过后的油网上来看,之前比较严重块状油污已经被擦下来了一些,但是那些藏在钢罩里面的角落油污,实在是够不到。

6

  油网

  测试结果:有效

  结论分析:看来相较于“肥皂水”的方法,“吹风机”的方法还是非常有效的,但是对于一些油污比较隐蔽的角落,就连吹风机也无能为力,所以小编建议,还是利用专业清洁剂或者请专业人员上门清污最为靠谱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