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惊恐:4999买台电扇?巴慕达果岭风扇评测(5)

2016-07-11 07: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经过各方数据的汇总以及对这款电风扇的看、摸、装、拆,小编得出了以下结论:

003hGLN2zy6Y9GHv2wp99&690

  1、外观方面:这款电扇走的是轻奢简洁的高冷路线,与其说它是一款风扇不如说它更像一款艺术品。外观设计简洁而不简单,各项细节处处为人着想。在小编看来,这种轻奢极简风未来还会继续火,毕竟没有人喜欢复杂和麻烦,而精简到极致便是丰富、科技、效率的体现。

  2、省电才是根本:作为一个家电,省钱才是根本。这款电扇的耗电量极低,日常生活中使用不仅省钱,而且节能环保。

  3、自然风更贴心:巴慕达电风扇最大的卖点在于果岭风技术,这项技术的应用使得电扇送风真正的实现了自然风般的感觉。小编觉得它贵的价值就在于给用户带来的高品质享受吧!同样是电扇吹风,自然风和硬风的体验绝对是不一样的。

  4、有待改进之处:虽然这款电扇可作为台式电扇使用,但是小编在评测过程中发现,立式的高度实在是有点矮,可能它来自日本的“血统”决定了它的高度,毕竟日本人使用榻榻米,这个高度榻榻米足够了,但在中国就有点略显矮了。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