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惊恐:4999买台电扇?巴慕达果岭风扇评测(2)

2016-07-11 07: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安装:操作简单 细节用心

  开箱以后,看着一地的零件,本来动手能力就不怎么强的小编着实觉得头皮发麻!这么多零件怎么玩儿?于是乎小编默默的打开说明书,按照说明一步步操作,结果操作的过程让小编大吃一惊:怎么这么简单!!!

零件图

 

部件全家福

  风扇头部的安装:

风扇头部组装

风扇头部安装

  风扇头部的安装需要注意两个问题:其一是后网罩与电机的安装要注意图中“△□○”图形对齐后再安装;其二是两个固定栓的旋转固定方向不同。

  风扇整机安装:

风扇整机组装

风扇整机组装

  总体来说,这款风扇的安装操作还是很简单的,连小编这样的手残党都能轻松搞定。在安装的过程中,小编发现这款电扇在细节设计方面很用心。比如说,支杆与底座的拼装采用粗杆配大孔、细杆配小孔的设计,有效避免了用户错误安装的问题;并且拼装成功后,连接处会自动上锁,如需拆卸要按住解锁按钮进行拆卸。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