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清扫时代 AWE2016家居清洁电器展望(6)

2015-12-28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niucc

  银星致力于智能家居清洁电器行业已经有近十年历史,在AWE2016上,银星将携旗下最新款扫地机器人F1闪亮登场,与扫地机器人行业的几十个品牌产品一较高下。

DSC_6582

银星F1扫地机器人

  银星F1扫地机器人采用独特的背壳仿生设计,双边扫+长中扫+大吸口+拖布四段式清洁搭配,更大清扫范围,可有效的清洁墙角等死角位置,最大程度地提升清洁效率。

DSC_6603

银星F1扫地机器人

  在路径规划方面,银星F1扫地机器人增设直线清扫、绕柱清扫和沿墙清扫等多种清扫路径,覆盖家庭里每个角落,不会出现总在一个地方转悠的情况。功能方面,F1还具备自动清扫、预约清扫、智能防撞、防跌落、自动休眠和全方位响应遥控操作等强大自动功能,充分满足多种环境的家居清扫工作。

银星F1扫地机器人

银星F1扫地机器人

  续航方面,银星F1扫地机器人选用大容量的锂电池,大幅度提升了工作时间,能清洁更大的空间,解放双手,让您跟家人拥有更多的休闲时光,享受更好的生活。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