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清扫时代 AWE2016家居清洁电器展望(4)

2015-12-28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niucc

  高度智能化的扫地机器人产品可以完美规划清扫路径,自动识别复杂的家居环境,实现不重复,不漏扫的清扫轨迹,关于这一点,科沃斯全新的地宝9系产品DR95扫地机器人就完美诠释了这一点。

DR95

科沃斯DR95扫地机器人

  科沃斯DR95扫地机器人搭载LDS雷达测距系统和SLAM算法,首次实现全屋巡航建图、“弓”字形规划清扫的新模式,并引领“先建图、后清扫”的全局规划新风潮。“地图”代表了扫地机器人DR95的全局观,规整的行走路线和规划清扫能力则是DR95进行“思考、反馈”的结果。扫地机器人DR95在正式清扫之前,会对全屋的环境进行自行探测:将客厅、卧室、厨房、阳台、卫生间等区域的分布反馈在手机APP端。

  在清洁效果方面,DR95在蓝鲸清洁系统的基础上,将尘盒容量升级到了523ml,几乎达到市面平均容量(0.3ml左右的)的两倍。在吸力方面,DR95升级到了罕见的1000Pa,更有力地清除灰尘和毛发。除此之外,DR95依然沿袭了蓝鲸清洁系统的特点,配备了单边长度7.5cm的超长边刷和可拆卸式的V型滚刷,维持了在深度清洁上的优势。2850mAh的锂电池,也给DR95提供了强劲的工作动力,单次清扫时间约90min,足够清扫200㎡的家庭面积。

  产品点评:能识别环境、会思考和规划行走路径、优秀的清洁能力,正是科沃斯DR95在扫地机器人智能化进程上的用心。当扫地机器人DR95开始建立精确的家庭“地图”,也就意味着它不再只是助力地面清洁的简单工具,而是可以作为未来智能家居入口的“管家级”产品,而搭配使用的手机APP软件也让远程操控真的成为现实。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