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清扫时代 AWE2016家居清洁电器展望(5)

2015-12-28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niucc

  既然扫地都可以交由机器人来完成,那么拖地自然也不在话下了。福玛特雅致S拖地机器人就是专为拖地而设计。目前市面上大多数拖地机器人整块抹布都是湿拖的设计,在拖地时并不能完全模拟手工擦地,福玛特雅致S拖地机器人则支持干湿分离设计,清洁更彻底。

1

福玛特雅致S拖地机器人

  福玛特雅致S拖地机器人的抹布设计是最大的亮点,其湿拖抹布采用倒勾形设计,有力擦拭地面污渍的同时,能有效锁水不外漏。而干嘛不则采用细腻纤维抹布制成,吸水能力强,能迅速吸干前端湿拖留下的水渍,既能保障清洁度,又能防止水渍侵蚀地板。

3

福玛特雅致S拖地机器人

  干湿布中间设计有干湿分离隔水槽,前段抹布进行湿拖,后段抹布随即擦干,干湿分离。最后,这款雅致S擦地机器人水箱可拆卸,使用时可根据不同的地面,随时拆卸,当清扫地毯区域时,可轻松拆下水箱,作为吸尘使用。

2

福玛特雅致S拖地机器人

  据了解,在AWE2016上,福玛特展台将重点展示雅致S拖地机器人,届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展台前亲自体验一番。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