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清扫时代 AWE2016家居清洁电器展望(3)

2015-12-28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niucc

  来自美国的iRobot公司,脱胎于麻省理工学院计算机及人工智能实验室,拥有强大的技术背景和实力,其安全防御机器人服务于全球国防和民防系统。从2002年进军家用机器人市场以来,一直备受年轻人的推崇。据了解,iRobot将在AWE2016上展示旗下最新的扫擦拍档,包括扫地机器人Roomba529和擦地机器人Braava380,解决房间打扫中的扫地与拖地工作。

好拍档聚划算主图4

iRobot 扫擦好拍档

  众所周知,扫地和擦地的原理不同,因此机器人的构造设计也不尽相同。迄今为止市场上暂未出现真正实用的二合一解决方案。iRobot公司旗下的Roomba扫地机器人已经拥有13年的市场经验,在专业吸尘、扫地方面首屈一指。2012年推出的Braava擦地机器人被誉为扫地机器人绝佳拍档。

002

iRobot 扫擦好拍档

  通常,上班前启动Roomba扫地机器人。下班回到家时,地面上的浮灰、绒絮等垃圾已经被一扫而净。此时装上清洁垫,启动Braava擦地机器人,由于采用静音马达,可以在你做饭或者看电视的间隙,毫不影响地完成擦地工作。同时,搭载先进的Northstar室内GPS导航系统,Braava可绘制家庭地图,有条不紊地擦拭地板,在完成任务后回到起点。

  先扫后擦,遵循的是清扫逻辑,带给用户地面清洁完美解决方案。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AWE2016现场体验iRobot扫擦好拍档所呈现的神奇清洁效果。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