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日本米饭为何美味 顶级食材约会顶级家电

2015-07-15 06: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对于中国人来说,吃饭一直是头等大事。而美食文化更是我国悠远文化的重要一部分。

  当吃饭不再仅仅是为了充饥,而成为一种艺术之后,追求美味的极致体验成为越来越多人孜孜不倦的追求,当然这不仅于美食从业者,在我们每一个家庭的厨房中,对于美味的追求从未信息。

日本米饭为何美味 顶级食材约会顶级家电

日本米饭为何美味 顶级食材约会顶级家电

  越光米;黑猪肉;有机牛奶;安格斯牛排……曾经被归类为奢侈品的食材越来越多呈现在百姓的餐桌上,当然与之相关的还有厨房中不断升级换代的厨房家电。

  厨房家电在数年前仅仅局限于燃气灶、油烟机以及微波炉等再常见不过的产品,而品类更不会超过十种。短短几年,我们的厨房中关于烹饪的家电从大到小十数款已经不再话下,生活更多的改变于是从这里折射出来……

  因此,在你倾心于顶级食材时千万别忘了为它拉搭配上顶级家电,因为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唤醒食材的灵魂,让食物变得生机盎然。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