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四驱”动力更强劲 博朗新5系剃须刀评测(7)

2014-08-05 06: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产品点评:体验驾驭的快感

  博朗5090cc是2014年4月中国首发的重磅新品,无论从外观设计和做工上,还是以新型灵动贴面技术、新型劲能驱动技术和清洁中心为核心的三大技术卖点,其根本目的就是为了要给用户前所未有的剃须体验,把面部清洁和驾驭的快感结合起来,这就是博朗5090cc的设计初衷。

6

博朗新5系电动剃须刀5090cc

  首先,清洁中心对于持续关注博朗的用户来说已经不能算是新鲜了,目前博朗旗下各系列高端剃须刀产品均以搭载清洁中心作为标配。笔者个人感觉,超炫的外形和动力提升后的灵动贴面系统才是该产品最大的技术特色,通过两位试用者的现场体验,均能够在5090cc上找到属于自己的契合点。

购买页面

购买页面

  作为一款定位高端的商务产品,博朗5090cc的续航能力没有让我们失望,充电1小时可持续使用45分钟,相信任何一次长途旅行都可以不用带着充电器和底座来完成了。目前博朗新5系5090cc电动剃须刀在官方旗舰店的报价为3599元,促销期间还有电动牙刷等精美礼品赠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