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四驱”动力更强劲 博朗新5系剃须刀评测(3)

2014-08-05 06: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试用体验(一):稀疏胡渣游刃有余

  试用者1号胡须主要集中在鼻下和下颚等位置,稀疏、柔软,生长速度较慢,平均1周修剪一次胡须即可。1号试用者平时对于胡须的打理并不十分在意,待到较长的时候,使用普通电动剃须刀就显得有点捉襟见肘了。

郭5

1号试用者面部特写

  1号试用者在剃须时先使用长须修剪器对胡须进行了粗略的剪短处理,随后,使用灵动刀头精确处理细节,3分钟后,剃须完毕,面部恢复光洁,各个角度都没有留下剃须死角。

郭4

1号试用者现场体验

  1号试用者平时剃须频率不高,导致对剃须效果和舒适度的追求也不高,想起来时,就用手动剃须刀随意的刮几下,他认为这样可以显示出男人的粗犷,博朗5090cc剃须刀所搭载的超强动力系统仿佛让他找到了同样的感觉。

郭1

1号试用者剃须效果展示

郭3

1号试用者剃须效果展示

  试用感受:伴随着轻轻的震动两周没刮的胡子被这货刮去了,刮完一照镜子,还真干净,回家媳妇不会说我的胡子太扎了。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