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四驱”动力更强劲 博朗新5系剃须刀评测(6)

2014-08-05 06: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客观测试

  作为一款使用频繁并且对于便携性要求较高的产品,剃须刀的续航能力是大多数用户最为看重的一点,为此,我们首先对产品进行了充放电测试。

18

充放电时间实测

  说明书上介绍到:博朗5090cc单次充电时间约为1小时,可持续使用45分钟。我们的实测充电时间也为1小时,空载放电时间为136分钟,如果考虑实际剃须的话,45分钟的续航时间并不是夸大其词,可轻松满足商务人士经常出差的工作习惯。

2

机身净重228克

21

实测噪音值71.0dB

噪音级别数值表

噪音级别数值表

  考虑到剃须刀的使用特点,我们也对产品的重量和工作噪音进行了测试,实测产品重量为228g(机身重量)。实测工作噪音为71dB,考虑到剃须时间较短,对于剃须刀噪音比较苛刻的朋友完全无需担心。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