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四驱”动力更强劲 博朗新5系剃须刀评测(4)

2014-08-05 06: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试用体验(二):浓密胡渣细节更到位

  试用者2号曾多次在博朗剃须刀的试用中露过脸,包括博朗790cc等,其个人更是使用博朗低端剃须刀Z40多年,对于博朗产品的品质有着深刻的了解。关于胡须,2号试用者属于典型的北方彪悍型,胡须偏硬、浓密、生长速度快,下颚、喉结等位置都是剃须的难点。PS:虽然身材没继承北方人的彪悍,胡子长的倒是挺唬人,话说回来,偏瘦的脸型导致下颚处棱角分明,是考验刀头灵活贴面特性的最佳场地。

  

牛1

2号试用者面部特写

  2号试用者距离上次剃须刚刚过去一天半时间,基本上已经没法出去见人了。拿起5090cc直接使用灵动贴面刀头对准胡子狂扫,5分钟后,剃须完毕,除了正面处理无可挑剔外,下颚和喉结的棱角位置也让人非常满意。

  

牛2

2号试用者现场体验

  其实2号试用者的胡须对于任何剃须刀来说都是一场噩梦,浓密的胡须会让单次剃须时间更长,偏硬胡须则会加速刀片的磨损,当然,大部分剃须刀面对这种胡须基本上都是束手无策的。手动剃须刀太”暴力”,圆形三刀头剃须刀太”温柔”,直到4年前的一个机会接触到博朗Z40后,一直使用至今(中途曾单独更换过一次刀网),对于博朗产品品质认可,但是又不愿意花几千元钱购买高端剃须刀,面对5090cc的时候还真是让人纠结啊。

牛3

2号试用者剃须效果展示

牛4

2号试用者剃须效果展示

  试用感受:

  升级后的动力系统遇上硬胡渣,就仿佛推着割草机在自家花园的草坪上散布一样,充满了掌控的快感。除了下颚和喉结处额外”照顾”一下之外,其它位置均一次剔净,平时每天早晨都要花15分钟来打理面部,使用动力强劲的5090cc后,可以轻松将时间缩短到5分钟之内。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