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空气净化器新鲜体验会深圳站现场直击(3)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编辑: 朱峻 2013-12-10 10:23 
夏普   净化器   深圳   空气   体验  

  区别于时下市场上很多空气净化器的单一净化模式,夏普W380所提供的净化方式可以说是攻防一体的。如果净离子群技术被看成是“主动出击”那么多层高品质过滤网则提供了“全面防御”。它拥有包括预过滤网、脱臭滤网、甲醛滤网、高效HEPA滤网和加湿滤网在内的多层过滤网,每一层滤网针对不同污染物设计,有的放矢全面、迅速的过滤掉各种不同污染物。值得一提的是这些过滤网不仅品质高,使用寿命长之外维护清洁成本也很低。

9

  在细节方面的设计夏普W380空气消毒机也有不俗表现。出风口一直是很多品牌在设计时缺失或不足的一个环节,其实看似大同小异的出风口却直接关系着空气净化器过滤空气的速度与全面性。夏普W380的出风口采用了新颖的20度倾斜角的设计,从而确保洁净空气可以循环整个居室,净化速度快,而且不会出现净化死角。此外,机身前面板的指示灯设计也相当贴心,室尘指示灯显示清晰明确,同时拥有夜间睡眠功能。

12

11

  为了让网友们有更为直观的认识,讲师还选取了时下几款同档次的热销净化器与夏普W380空气消毒机进行对比。经过亲手比对后,网友一致表示,不论是外观设计、滤网数量质量、感应速度、人性化设计等方面W380空气消毒机均展现出了压倒性优势。

13

  接下来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小实验。在布满烟尘PM2.5和PM10都已经爆表的封闭实验箱体中,夏普W380空气消毒机仅有短短数秒就将烟尘吸净。经过不到两分钟的运行面板指示灯就全部变为绿色,经过仪器测试PM2.5数值有大幅度下降,甚至远优于活动现场的室内空气。到场网友大呼神奇之余还不忘举起手中的相机手机记录下这神奇的时刻与小伙伴们分享。

10

15

14

16

  实验环节结束之后,网友们更急不可待的亲身体验夏普W380空气消毒机的诸多细节。不论是产品的材料、控制面板、过滤网等等都是他们想要急于印证的。

20

21

更有热情网友要与今天的主角W380空气消毒机拍照留念

  除了今天的主角W380空气消毒机,夏普本季重磅产品KC-BD60-S也迎来了上市前的首度亮相。据了解,这款产品不仅在净化性能方面较之以往产品毫不逊色,更大大提升了过滤甲醛的能力,据相关检测报告显示,KC-BD60-S使用2小时后对甲醛的净化率可以达到99%。而且还增加了更多智能设计,例如定时开关机功能,7个档位开机时间及4个档位关机功能,精心把握开关机时间,实用同时更为节能。感兴趣的小伙伴欢迎围观【新品问世 夏普空气净化器KC-BD60-S推荐】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我要评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