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空气净化器新鲜体验会深圳站现场直击(4)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编辑: 朱峻 2013-12-10 10:23 
夏普   净化器   深圳   空气   体验  

  快乐的时光飞逝如梭,由于网友太过热情几次活动无一例外的推迟结束。意犹未尽的网友围住讲师咨询各种问题。例如空气净化器有没有电磁辐射;使用空气净化器会不会造成依赖;空气净化器费不费电,夏普净离子群技术是不是安全,空气净化器的价格差异为什么这么大?滤网的寿命有多长?怎么保养能让滤网的生命力比较长?等等等等,面对这些问题讲师纷纷给出了网友们满意的专业解答。当然热情的网友也不忘提出自己的小建议,例如空气净化器能不能加入除湿功能,是否可以加入净化水质的配件等等。这些充满创意的小点子令讲师收获良多。

17

  新鲜的双向互动令网友们不虚此行,更有网友询问下次活动什么时候举行了!看着他们心足意满的笑脸,可见这样的活动令他们受益颇多。

19

  活动最后,主办方还为每位到场网友奉上了一份惊喜好礼,凡到场网友均可领取一份精美实用的小礼品,同时还能参与夏普空气消毒机和净化器产品的团购活动,面对这么给力的价格,网友报名格外踊跃,除了今天的主角W380之外,夏普的其它几款展品也成了预定热门产品,可见他们对夏普的净化器产品非常满意。

22

领取礼品和微博奖励的大赢家和我们的讲师合影

  告别了传统枯燥乏味的报导或讲座,本次新鲜体验会令到场网友倍感新奇,他们纷纷表示在这种居家环境中品美食,听讲解,讲师更为各种关于空气净化器的疑惑提出专业解答,同时全程还有夏普W380的贴心呵护,实在是一次开心且难忘的体验。

  看到这里的各位网友们,你觉得“新鲜体验会”够新鲜吗?如果您也想参与,请随时关注【新鲜体验会专区】。12月15日太原站已经开始报名了。机会有限,你还在等什么?现在就点击加入吧!

  感谢深圳壹佰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http://www.100yue.com)提供新鲜体验会深圳站展示用机。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我要评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