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空气净化器新鲜体验会深圳站现场直击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编辑: 朱峻 2013-12-10 10:23 
夏普   净化器   深圳   空气   体验  

  全国文明城市,国际花园城市,诸多华丽的头衔仍无法让深圳摆脱空气污染的魔掌。与其它经济高度发达的大城市一样,深圳同样被严重的空气污染问题所扰。疏于打扫的路面;车辆;工业粉尘等伏特都是影响空气质量的元凶。

  迫切希望改变现状的数十位鹏城网友齐聚位于华侨城主题公园群中的欢乐海岸万豪行政公寓酒店的一间套房内参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鲜体验会”。新鲜,新鲜,如它的名字一样,这是一场别具特色的活动。在完全模拟家居的环境中,网友们犹如在好友家中做客,一起探讨解决室内空气污染的问题,更有专业讲师传授正确选购及使用空气净化器的方法及知识,亲切自然,寓教于乐。为了让每一位到场网友都能拥有最好的体验效果,不虚此行,因此本次活动一共分为三个场次进行,每场次均有十余名网友参与。所以在此对报名晚了的朋友们说句抱歉,不过千万别灰心,密切关注中国家电网,下次还有机会哦。

0001

  活动现场不仅有各色美味小吃饮料,更有中国家电网小编亲手制作的美味饼干。这些印有SHARP LOGO的饼干,不仅精致好看,而且味道也超赞,最重要的,绝对没有任何添加剂噢,这也无疑暗合了本次活动的健康主题。

1

2

看看这些精致美食,是不是令人有食指大动之感?

5

虽然离开场还有一段时间,但是热情的网友已经提前到场了。

4

活动现场还迎来了一些特殊的客人,我们可爱的小朋友们

  相对成年人,孩子抵抗力较弱,而且皮肤及呼吸系统也更为娇嫩,因此有孩子的家庭更应该注意空气质量问题。在夏普W380空气消毒机的全面呵护下孩子们欢乐的笑脸格外灿烂。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我要评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