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空气净化器“新鲜体验会”在沪成功举办(4)

来源: 中国家电网 2013-09-04 10:23 
夏普   净化器   空气   体验  

  有趣的净化效果小实验之后,众多网友们抓紧这次难得的时机亲手感受夏普W380净化器的细节。从触感、面板到出风方式、滤网等方面是否都有很大优势,这些全是现场网友急于印证的内容。

 

 

  三场活动进行到最后均延迟结束,意犹未尽的网友纷纷围住讲师提出各种问题。过滤网的更换频率、使用寿命是多久;使用净化器会不会产生依赖性?空气净化器会不会产生辐射;一些便宜的滤网能不能购买,等等。对于这些问题讲师均给出了令人满意的答案。而且在这种双向交流过程中。热情的网友还为夏普空气消毒机提出了一些修改和完善建议,这让讲师也收获良多。

  每场活动后的全家福是必不可少的,看着网友们开心的笑脸,应该是收获满满!

  活动的最后,主办方更为网友们准备了一个惊喜,每一位到场网友均可领取到一份精美实用的礼品,而且可参与夏普空气消毒机和净化器产品的团购活动,并且价格相当给力。

  除了本次活动的主角W380之外,夏普的其它几款产品也受到了网友追捧。这种在完全模拟家居的环境中完全放松心情,与讲师及其它网友互动交流的机会难能可贵。以轻松的方式了解到专业的净化器选购、及使用知识。不少到场网友表示,以这样的形式学习了专业的空气净化知识,机会难得,更有网友已经忍不住想为亲朋好友预约下一站——杭州站的体验机会了。

到场网友随时发布微博,共享此次新鲜体验会

到场网友与讲师合影留念

  如果此时电脑前的你也觉得“新鲜体验会”足够新鲜有趣,那么不妨密切关注【新鲜体验会专区】。9月15日的杭州站正在火热招募中,机会有限,快快报名!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我要评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