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空气净化器“新鲜体验会”在沪成功举办(3)

来源: 中国家电网 2013-09-04 10:23 
夏普   净化器   空气   体验  

  市场上的空气净化器品牌众多,各种概念更是满天飞,活动现场不少网友表示出了自己的迷惑。因此在讲解过W380空气消毒机之后,讲师还和现场网友一起对比了同档次的几款其他品牌空气净化器

  W380空气消毒机在外观设计、滤网数量质量、感应速度、后期维护以及人性化细节等方面均表现出了卓越优势。到场网友纷纷表示,原来以为空气净化器大同小异,相比较之下才知道原来使用效果有天壤之别。

 

  现场网友纷纷亲手体验不同品牌空气净化器过滤网的差异,更有网友称,不比不知道,真是一比吓一跳。

 

  接下来进入了有趣的净化效果小实验中,在这个环节网友们更是亲眼见证了W380空气消毒机的惊人净化效果。在布满烟尘PM2.5和PM10都已经爆表的封闭实验箱体中,夏普W380仅用短短数秒就将烟尘一扫而空。短短两分钟运行后,机身面板指示灯就全部变为表示空气质量良好的绿色。PM2.5测试仪显示数值大幅下降,空气质量甚至远远优于活动现场的室内空气。不少网友纷纷举起相机记录下这神奇的时刻并在微博上发布。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我要评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