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大战   明星   Oppo   Find5   魅族 MX2  

清凉一夏 艾美特S35113BR台立扇评测(6)

2013-05-23 13: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暖棠

  可以带着去郊游烧烤露营的电风扇

  · 轻松放进后备箱 带着去烧烤

  电风扇从来不是多陌生的家电,但它也经历着一代一代的升级,变身到现在越来越轻便小巧,甚至出行也可以携带的家电之一。艾美特S35113BR遥控台立扇折叠起来只有350mm高,可以轻松放置到私家车的后备箱内,其重量只有5.2kg,女孩一只手也提的动,带着去郊游烧烤露营,真是太拉风了有没有!

  艾美特S35113BR电风扇摆头处有贴心提手,就算是女生也可以单手提动它。

  · 不插电超长续航15小时

  当机器充满电(指示灯绿色),续航时间可长达15小时之久。

  评测总结:这款艾美特S35113BR遥控台立扇有几大亮点,它搭载了革命性的DCIII高能效电机,在节能方面表现极佳,当之无愧的“风神省电王”,实现了低功耗吹高风量。静音表现较好,功能丰富且人性化,便于操作,高精密度的配件设计,拆、装都十分便捷。正值夏季来临,非常值得网友朋友们的关注,相信这款艾美特S35113BR遥控台立扇会带给大家一个清凉舒适的夏天。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