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大战   明星   Oppo   Find5   魅族 MX2  

清凉一夏 艾美特S35113BR台立扇评测(2)

2013-05-23 13: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暖棠

  还有春夏秋冬都能用的风扇?24档风速更贴心

  先说说现在,春秋季节,屋里不适宜开空调,风扇无疑成了这个季节纳凉的最优选。艾美特S35113BR台立扇最大的优势在于它有24个档位,5月份放在10-12档即可,感觉屋内空气流动,像是窗外吹进来的春风佛面。

  夏天,家里有老人小孩,可能吹不了空调,电风扇吹出来的风就像是过去夏天姥姥扇的扇子,温柔、清凉、又不过于激烈,真是太舒适啦。

  冬天为什么也能用艾美特S35113BR台立扇?冬天我们必然不是用它消暑降温,因为天气寒冷也不能总开窗,这款电风扇可以为室内换气,让空气流动均匀舒适,放置1、2档,感觉不到有风,但促进屋内空气有效的对流,起到换气的作用。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