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大战   明星   Oppo   Find5   魅族 MX2  

清凉一夏 艾美特S35113BR台立扇评测(4)

2013-05-23 13: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暖棠

  定时、预约开关机 睡眠无比安心

  · 艾美特S35113BR遥控台立扇的定时设定功能是针对想要定时关机的用户,比如睡前定时2小时,它将自动关机。范围从最低0.5H-15H最高,满足全家人的不同需求。

 
 

  操作指南:

  在开机状态下,按下预约/定时键,3秒内开始设定定时关机。

  顺时针转动风扇控制面板的旋转开关,或者使用遥控器上的"+"按键,可增加定时时间,屏幕也会显示相应的定时时间。反之,逆时针转动风扇底座控制面板的旋转开关,或用遥控器上的"-"按键,可减少定时时间。

  设定完成3秒内不做任何操作,即完成设置,此时显示屏将交替显示定时时间和风量档位。

  在设定时间时,"定时"灯闪动,再次按下"预约/定时"键,可取消设定。

  · 再来为大家介绍一下这款台立扇的预约功能,朋友们可以可以看到屏幕上面有个"电量指示灯",它从绿色变成了蓝色,用最简单的语言解释,绿灯为电量充足,蓝灯为正在充电中,红灯为电量不足。艾美特S35113BR遥控台立扇在仅电池供电的状态下是不能预约开机的。

 
 

  操作指南:

  在关机状态下,按下此键,3秒内开始设定预约开机时间。

  顺时针转动风扇控制面板的旋转开关,或者使用遥控器上的"+"按键,可增加预约时间,屏幕也会显示相应的预约时间。反之,逆时针转动风扇底座控制面板的旋转开关,或用遥控器上的"-"按键,可减少预约时间。

  设定完成3秒内不做任何操作,即完成设置,此时显示屏将交替显示预约时间和风量档位。

  在设定时间时,"预约"灯闪动,再次按下"预约/定时"键,可取消设定。

  三种模式设定 满足全家需求

  艾美特S35113BR遥控台立扇有三种模式风,分别为自然风、睡眠风和经济风,更简单有效的帮助您选择适合自己需求、不同时间段需要的风速。

 
 

  自然风:在开机及自然风状态下,可通过"旋转开关"顺时针或逆时针旋转,也可通过遥控器上的"+" "-"按键来调节风类大小,风速共分为5档,以此模拟不同的自然风。

 
 

  睡眠风:在开机及睡眠风状态下,可通过"旋转开关"顺时针或逆时针旋转,也可通过遥控器上的"+" "-"按键来调节风类大小,风速共分为5档,以此模拟不同的睡眠风。

  经济风:在此状态下,显示屏显示"AI",风扇可根据环境温度自动调节风量大小,当环境温度低于15度,风扇会停止运转,当温度高于15度,则风扇自动恢复运转。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