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大战   明星   Oppo   Find5   魅族 MX2  

清凉一夏 艾美特S35113BR台立扇评测(5)

2013-05-23 13: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暖棠

  居家、办公双优选择 52天1度电

  小编家目前为止还使用电风扇是因为风扇吹出来的风相对更柔和舒适,但除了家用,其实办公室和商户用电风扇纳凉换气的也不在少数。我推崇这款艾美特S35113BR遥控台立扇居家、办公双选择的原因是它省电,即便长时间运行也绝不"烧钱"!

  应该很多人都了解艾美特一直致力于研发高效的产品性能和环保设计这一理念,落地扇S35113BR就是风神省电王系列的电风扇中的一款,它利用最稳定的DCIII直流电机,比传统交流风扇的耗电量节省高达11.81倍。按每天8小时计算,艾美特直流风扇用1档风2.36W最低功率的情况下,52天仅需1度电,1年仅需7度电。

  光说不练假把式,我们来真机实测一下它的耗电量。

  首先测试一下24档风速下,1档、12档和24档时,艾美特S35113BR遥控台立扇的功率各为多少?1档风速功耗仅为7.54W,我们常用的12档中速功耗为10.96W,最高档24档风速功耗为22.38W。

 
 

  然后测一下1档风速下,摆头和不摆头的功耗能差多少?

 

  最后测试一下自然风和睡眠风的1档和5档,自然风最低档功率为4.94W,最高档为16.93W。睡眠风最低档为7.71W,最高档为16.93W。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