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美容仪选对不选贵!真人真脸帮你"验货"(4)

2017-05-04 10: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日立CM-N3000导入美容仪

  相比上面两款产品,导入仪的名字似乎陌生了不少,但是细心人可能会发现:在美容院做皮肤护理比在家自己做效果要好的多,原因就是在美容院里面有超声波导入仪,这种美容设备可以使护肤品随着超声波导入仪将护肤品的营养物质渗透到皮肤真皮层里面,让皮肤完全吸收到更多营养,这是在家里普通美容所达不到的效果。

  这款日立CM-N3000导入美容仪,价格虽然剁手,但“疗效”口碑极佳,功能上简单可以分清洁-导入-收缩毛孔三类,只需要9分钟就可以完成媲美美容院的简单皮肤护理。

导入仪~

  各个功能键的按钮,大概是如下这些意思↓↓↓↓↓

导入仪111

  看过了外观,大家最关心的肯定还是到底有效果还是没效果,我们就用手来做一下清洁导入的步骤,看看究竟效果怎么样。

导入仪3

  将浸满了清洁水的化妆棉固定在导入仪上,开始清洁步骤,3分钟清洁过程结束后,我们拿下化妆棉,可以看到化妆棉比使用之前明显变干,表面也变脏,说明有一部分的水已经被皮肤吸收了。

导入仪2

  然后,我们开启模式2,需要配合保湿类的化妆水+化妆棉,时间同样是3分钟,到时间自动停止。

导入仪222

  这时我们可以看到手上的毛孔明显变小,手部含水量变化显著,从11.4%上升至53.4%。

导入仪湿度

使用过后含水量对比

  而经过模式3导入乳液和模式4冷冻收缩毛孔后,毛孔会收缩得更小使皮肤含水量能够长期保持相当高的状态。

  通过上述实验对比和皮肤湿度测试仪测试结果能看到,这款日立CM-N3000导入仪对护肤品的吸收和保湿还是很有帮助的,而且作为一款可以长期使用,提升护肤品的吸收和效果的产品还是值得购入的,不过一定要坚持、坚持再坚持!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