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美容仪选对不选贵!真人真脸帮你"验货"(2)

2017-05-04 10: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斐珞尔露娜迷你2代(FOREO LUNA MINI2)电动洁面仪

  首先为大家带来的是斐珞尔露娜迷你2代(FOREO LUNA MINI2)电动洁面仪,该产品体长不足10厘米,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可以用一只手轻松掌控。在机身的前后两侧,分别安装了两组不同大小颗粒的硅胶刷毛,可对一般清洁区域、精细清洁区域以及深入清洁区域进行有针对性的清洁处理,满足用户的不同使用需求,避免用户脸部清洁死角的出现。

洁面2

斐珞尔露娜迷你2代洁面仪外观

  简单的介绍之后,我们一同来了解一下产品的洁面效果怎样。在使用前,先来给产品充充电,考虑到产品的安全性,露娜迷你2代洁面仪的背部加入了防水充电插口,用户在使用中,不必担心产品因为沾水而产生的漏电情况,这一点类似于我们生活中常常用到的电动牙刷,安全系数还是非常高的。

洁面3

洁面仪防水充电插口

  此外,露娜迷你2代洁面仪还为广大用户提供了质保和延保政策,据了解,其质保以及保修的周期在同类别产品中均属时间长的。有了这两大保证,相信用户在使用中可以更加放心了。

  在使用过程中,我们先调整好适合自己洁面的清洗刷头,然后在刷头处挤上洗面奶,用清水拍洗脸部后,开启洁面仪在脸上以打圈的方式轻轻移动清洗。每次的洗脸时间不需要过长,待清洗完毕后,用清水把脸上的洗面奶洗去就可以了。清洗后的皮肤会有一种舒畅清爽的感觉,此时可以涂上乳液,让皮肤更好地吸收。

洁面4

洁面仪效果测试实验

  接下来,我们用一组实验来说明露娜迷你2代洁面仪的清洁效果。细看橙子表面凹凸不平,上面的细孔非常密集,虽然有洗面奶帮助清洗,但是用手擦洗时难以把细孔中的污渍擦掉,因此,经过长时间手洗后,橙子表面还是有油性笔的字迹。而用洗面仪清洁后的橙子表面洁净光滑,没有字迹残留,柔软细密的毛刷把表皮小孔内的污渍全都扫出了。

洁面5

将洁面乳涂抹在仪器上

洁面gif

洁面仪清洁过程

  橙子的表皮类似我们的肌肤,上面凹凸不平的细孔就好像皮肤上细密的毛孔,经过测试可以说明,我们平时人手清洗脸部时是难以把肌肤毛孔清洁干净的,只有在细腻的毛刷清洗下才能把堵塞在毛孔上的脏物通通洗掉,让皮肤更加通透。

洁面6

洁面7

清洁实验效果展示

  可以说,露娜迷你2代洁面仪体积小、重量轻,非常利于携带。该机操控简单,待机时间长也是其深得追捧的主要因素。作为一款长期使用的洁面仪器,斐珞尔露娜迷你2代洁面仪是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