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美容仪选对不选贵!真人真脸帮你"验货"(3)

2017-05-04 10: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松下EH-SA31离子蒸汽美容仪

  对女孩子来说,肌肤保湿是非常重要的,不论是化妆还是卸妆,时刻补水保持美丽一整天。松下EH-SA31离子蒸汽美容器,外观精致小巧,粉色花瓣喷口也十分漂亮,放在化妆台一点也不占地方。

保湿 (1)

松下EH-SA31离子蒸汽美容仪外观

  该机主打纳米离子水蒸汽,通过热蒸汽喷到脸上,渗透肌肤,打开毛孔,疏通毛囊,清洁排除油脂,深层清洁污垢,让肌肤喝饱水,留住水润一整天。

  为了验证这款产品的补水效果,我们下面和公认保湿利器“补水面膜”来作对比。

保湿 (2)

韩国知名补水面膜

保湿 (3)

沐浴过后贴面膜是许多人的选择

  沐浴之后,贴上补水面膜,大多数女孩都有这种经历,其效果也是公认的好。我们用专业皮肤湿度测试笔,对贴过面膜的脸颊进行湿度测试。

保湿 (4)

贴过面膜后皮肤湿度达到了71.6%

  通过测试可见,贴过面膜后皮肤湿度达到了71.6%,补水效果非常明显。下面我们来试试松下EH-SA31离子蒸汽美容器的补水效果。

保湿 (5)

给产品加入蒸馏水

  离子蒸面器后方有个蓄水槽,推荐大家用蒸馏水,不仅能净化肌肤而且可以延长小家电的使用寿命。

保湿 (7)

使用仪器蒸面过程

  使用离子蒸面器之后,我们分别在5分钟和10分钟读取了两个数据,其中蒸面5分钟皮肤湿度62.4%,蒸面10分钟达到79.9%,可以说效果非常明显。

保湿 (6)

蒸面10分钟皮肤湿度达到了79.9%

  通过上述实验对比能看到,这款松下EH-SA31离子蒸汽美容仪给皮肤补水的效果非常明显,即使和公认的补水神器面膜来对比,也丝毫不差甚至更胜一筹,爱美的姑娘们千万要买一个。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