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拆个五千块的戴森告诉你无叶风扇到底好在哪(3)

2016-08-09 01: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无叶风扇的工作原理及戴森TP02受欢迎的原因

  上面通过对比无叶风扇和传统风扇,展示了无叶风扇在洁净、安全以及静音方面的优势。下面将对价值5000多元的戴森TP02进行全面拆解,向大家展示无叶风扇的工作原理及这款戴森TP02售价5000多仍受欢迎的原因。

10

  开始拆解戴森TP02

11

  拆解过程

12

  电路板及传感器

  无叶风扇内部都有大量传感器,随时感应空气质量,为用户带来凉爽的同时还能为用户带来健康。

13

  无刷直流马达及空气动力扩散器

  无叶风扇多用高效马达及混合气流叶轮,结合涡轮增压器和喷气发动机中使用的技术原理,以产生强劲气流。

14

  经过声学优化的马达罩

16

  戴森无叶风扇运行过程图

  无叶风扇高效电机带动混合气流叶轮,产生强劲气流,无需扇叶就能喷射长距离柔和气流。同时能够避免传统风扇使用过程中存在安全隐患、积尘、噪音大、风感强烈的弊端。

  这款戴森TP02不仅没有传统风扇使用中的弊端,TP02还拥有出色的空气净化功能和智能操控功能,给用户带来更加完美的使用体验。

15

  戴森TP02高效HEPA滤网

  高效HEPA滤网,能够360度全方位捕捉有害物质。

19

  Dyson Link操作页面

20

  Dyson Link操作页面

  戴森TP02搭载了智能控制模块,可通过Dyson Link应用程序监测室内外的空气质量,可选择自动模式或通过远程控制调节运行模式。此外,还可以通过应用程序报告您的使用情况及过往空气质量。

  立秋节已经过了几天了,虽然暴热的天气有所改善,但是不要小视“秋老虎”的威力,这时候来个无叶风扇是极好的选择,白天配合空调使用室内更凉爽,夜晚使用告别空调病。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