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拆个五千块的戴森告诉你无叶风扇到底好在哪

2016-08-09 01: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最近这段时间,一个人出现死亡的次数非常高,人们会时时刻刻宣布他的死讯,他的名字叫“热”!有人形象的把自己形容为“行走的五花肉”并调侃称“大家出门注意翻面儿,注意火候,带上孜然,辣椒面儿,千万别烤胡了,我是行走的五花肉,我为自己带盐”。

18

  确实,炙热的天气给我们带来了诸多不便,但是热可以死,我们决不能被热死也不能真的成了烤肉,于是各种应对酷暑的物件儿、方法被人们所发明创造出来,空调、电风扇、冰箱、药物……各种各样的防暑降温品,其中空调、、电风扇的使用率是最高而且也是最有效的。

  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讲“任何事物都是有两面性的”,确实如此,空调、电风扇虽然能让人们感到凉爽具有防暑降温的功能,但是在使用上空调、电风扇都有一些弊端。比如人们常说的“空调病”,因为室内外温差过大,忽冷忽热,易造成体内平衡调节系统功能紊乱,这也成了多种疾病发病的诱因,使用电扇同样也存在一些弊端,噪音过大、扇叶伤人、风吹到身上不舒适等。

  近两年,一个新兴的电风扇品类走进了人们的视野并逐渐走热,这个新兴的电风扇品类就是无叶风扇,无叶风扇也叫空气增倍机,它能产生自然持续的凉风,因无叶片,不会覆盖尘土或伤到好奇儿童手指。

  无叶风扇利用喷气式飞机引擎及汽车涡轮增压中的技术,通过底部的吸风孔吸入空气,圆环边缘的内部隐藏的一个叶轮则把空气以圆形轨迹喷出,最终形成一股不间断的冷空气流,重要的是这种空气流动比普通风扇产生的风更平稳。

  常言道:口说无凭,上面说的都是一些理论,会有人觉得没有事实依据,甚至会有文科生看得云里雾里,不知所云。下面就来点简单粗暴的——拆机讲理论!所拆的是无叶风扇开创者戴森的最新机型TP02,该机售价5199元,拆机告诉大家无叶风扇到底好在哪,同时也告诉大家为什么一个风扇买5000多还会有很多人买。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