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拆个五千块的戴森告诉你无叶风扇到底好在哪(2)

2016-08-09 01: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无叶风扇:安全、无尘土覆盖、噪音小

  传统风扇虽然扇叶外有保护罩但是也存在扇叶伤人的安全隐患,而且在我们身边传统风扇扇叶伤人的情况时有发生。同时传统风扇扇叶非常容易被尘土覆盖,因为传统电扇运转时风从扇叶见通过,扇叶旋转时切割空气会产生静电,从而使扇叶吸附尘土,尘土多了又吹到空气中,形成恶性循环。而无叶风扇根本就不会有这些问题的出现,不信你看。

1

  传统风扇与无叶风扇

2

  传统风扇扇叶上的尘土

3

  戴森无叶风扇根本就不具备吸附尘土的条件

2

  传统风扇保护罩缝隙

5

  无叶风扇的“扇叶”在哪儿?

6

  传统风扇最大风速噪音

7

  传统风扇最小风速噪音

8

  无叶风扇最大风速噪音

9

  无叶风扇最小风速噪音

  通过实际对比传统风扇和无叶风扇,无叶风扇在完全、洁净、噪音方面的优势非常突出。使用一段时间后的传统风扇上沉积了大量的尘土,且不清洁不便,像戴森这样的无叶风扇根本就不会存在出现这种情况的可能,特别值得一说的是戴森这款无叶风扇还采用了高效过滤网,风扇吹出凉风的同时还能净化空气;因为传统风扇的保护罩缝隙有8毫米左右,所以还是存在一些安全隐患,无叶风扇因涡轮扇叶在机器内部所以也不会有这种隐患存在的可能。通过实测可以看出戴森无叶风扇的噪音要比传统风扇小得多。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