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快乐童年智能陪伴 小萝卜伙伴机器人首评(2)

2016-07-15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小萝卜机器人整体外形Q萌可爱,它的身高为386.4mm,适合与小朋友进行交流;产品外壳主体采用进口环保PC材料,孩子可亲密接触,上色工艺严格遵循儿童用品要求,并通过国家3C认证的严格审核;其圆弧形外观设计避免了孩子的磕碰,从而保证了孩子在使用过程中的安全。

3

  整体上看,小萝卜机器人外形设计凸显人格化,而独到的材质和配色也让他看上去尽显科技感。

image003

  小萝卜机器人的头部和脸部都拥有触感区域,用户轻触头部触感区即可发出语音指令。此时小朋友可轻松与小萝卜互动、交流。

4

  小萝卜机器人拥有两个圆圆的大眼睛,每隔几秒就会变换颜色,一闪一闪的似乎是在和你说话,但千万别以为这只是装饰哦,它会显示小萝卜的状态,轻触小萝卜的头部触感区,小萝卜发出“嗯哼”的声音时,小萝卜的眼睛将会闪烁绿色,此时小朋友就可以和它进行语音互动。

image005

  小萝卜机器人的活动关节具有防拉拽设计,独到的设计极大地增加了耐用性。在音乐、舞蹈等模式下,小萝卜灵活的手臂会自动摇摆。

8

  小萝卜机器人采用专业的把手设计,易于儿童抓握拿取而不失美观。产品通过了严格的跌落、挤压等可靠性测试,家长和孩子可放心操控使用。

image007

  机器人内置高保真全频扬声器,采用铝质振膜,材质刚性高,重量轻,阻尼适中。它拥有多媒体级别音质,并自带共鸣腔,音质干净、清晰。上百小时的专业童声语音训练,让合成语音几乎达到真人语音效果。此外,小萝卜底部还拥有两个滚轮和一个万向轮,进退转弯,灵活自如。

image008

  在小萝卜的背面底部分布着音量键、开机键、充电孔、充电指示灯。下面就来一一介绍。

  开机键:只需短按开关一次即可开启小萝卜,长按5秒即可关机。

  音量键:左减右加,您可根据自身需求随心调节音量的大小。

  充电孔:小萝卜配有12V专用适配器,安全可靠。

  充电指示灯:连接充电器后,当指示灯显示红色时,小萝卜处于充电状态;当指示灯显示绿色时,充电就已经顺利完成了。操作简单,使用方便,让您省事更省心。

image009

  在小萝卜机器人腰部正前方有一个避障传感器,在行动的过程中,如前方遇到障碍时它便会自动识别,进而主动停止前进。这使其能避免许多的磕碰。由此可见,小萝卜的安全性还是非常高的。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