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快乐童年智能陪伴 小萝卜伙伴机器人首评

2016-07-15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随着科学和社会的发展,很多父母逐渐意识到了孩子早期教育的重要性。研究显示:0-7岁不仅是孩子神经系统发育最快,各种潜能开发最关键的阶段,也是对孩子大脑发育和人格成长进行“激活”的最佳时机。为了给孩子的发展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早期教育不容忽视!

头图

  早教,不只是单纯的请老师给孩子上课,给孩子增加额外的训练。家长首先应做到的是以情为先,以养为主,多给孩子一些陪伴,多与孩子进行交流,在他们的生活和学习中进行良好的互动,从而帮助孩子更好的启蒙、成长。但是,在日常生活中有不少父母由于工作太忙,而没有过多的时间和孩子进行深度交流,孩子可能会出现性格孤僻、沉迷于电视、不爱说话等现象,面对这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父母该怎样给孩子带来更多的陪伴时光呢?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一些功能强大具有人格色彩的儿童机器人应运而生。正如这款北京萝卜科技有限公司全新推出的小萝卜伙伴机器人,不仅外形Q萌可爱,同时还拥有智能语音对话、智能早教、DIY编程、专业早教等功能,既是孩子的良师益友,也是孩子的童年玩伴。该产品改变了普通儿童玩具功能的单一化,真正从用户角度出发,是父母陪伴孩子的好帮手!

image002

  更加奇特的是,小萝卜将互联网、儿童教育、智能机器人三者深度结合,不仅成为了小孩子的超级伙伴,更通过机器人与小孩的深度互动,逐步塑造机器人的人格化,从而真正实现了机器人与小孩的共同成长!

  当然,单凭简单的介绍是不能让消费者直观的了解一款产品的。为了让大家更详细地的了解这款产品,今天小萝卜伙伴机器人来到了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接下来我们将对小萝卜机器人的外观、功能、操作使用等方面进行详细的实测,产品到底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