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八大技术革新 卓力增压智能挂烫机评测(5)

2016-06-06 08: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CUORI卓力精烫增压智能挂烫机外观新颖,清新的颜色搭配让人眼前一亮。2.5L超大容量水箱可以一次性满足多口之家的熨衣需求。蒸汽增压技术使得高温蒸汽射流可以直达纤维层深处,高效去除褶皱。此外,创新的Sharkii鲨手柄™聚能熨烫头可以满足多种熨烫需求,尤其适合衣领、袖口等日常难熨烫的部位。专利仿梯式折叠双杆在使用过程中也非常方便,折叠运行流畅。

外观展示

CUORI卓力精烫增压智能挂烫机

  此外,挂烫机水垢的问题也一直困扰着消费者,年头久了挂烫机熨烫效果也会受到影响。CUORI双区自洁净技术能够智能检测水质,根据不同水质进行除垢提醒,并且可以针对蒸汽芯变压内腔和熨烫头实行双区自动除垢,这一技术彻底解决了传统挂烫机易结垢、难除垢、堵塞蒸汽孔的难题,对于消费者来说可谓是真正的福音。

  CUORI卓力精烫增压智能挂烫机对于现在忙碌的都市白领来说是一款很贴心的产品,在越来越注重用户体验的市场潮流中应该会受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