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八大技术革新 卓力增压智能挂烫机评测

2016-06-06 08: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研究表明,衣服经常使用平板熨斗压烫,容易损坏衣服面料,导致面料发硬与老化。而挂烫机则是在自然悬挂状态下进行熨烫,在衣服自身重力与高温蒸汽(温度在98度左右)双重作用下避免了对面料的直接损伤,并能快速、方便、轻松熨好衣服,使衣服光亮如新、保持最佳穿着形状。

  CUORI卓力精烫增压智能挂烫机研发耗时两年半,它经过对中国市场的深入研究,充分挖掘消费者的潜在需求,融合了卓力电器集团多年的技术储备,具有CUORI卓力的鲜明特点和多项自主知识产权,成为熨烫科技的又一杰出代表,将定义精致挂烫新标准。今天CUORI卓力精烫增压智能挂烫机来到了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它是否能做到精致熨烫让我们拭目以待。

首图

  一般来说,蒸汽挂烫机加水一次能熨40件以上的衣服,对现代家庭而言,加一次水应足够使用一星期以上,而平板熨斗因〝肚量〞太小,必须频繁加水。平板烫斗众所周知,稍不留神即会烫坏衣物,使用起来容易造成安全隐患。

  挂烫机安全性相对来说要高很多,同时它所产生大量高温蒸汽还能通过喷头实现除尘,杀菌以及消毒的功效。而且在熨衣服时相对简单,仅需要打开开关调节档位就能烫衣服,相当轻松。这次CUORI卓力带来它们最新的增压智能挂烫机,这款挂烫机有什么创新特点呢?它的熨烫效果又是怎样呢?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