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八大技术革新 卓力增压智能挂烫机评测(2)

2016-06-06 08: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CUORI卓力精烫增压智能挂烫机由多次获得世界级设计大奖的国际工业设计大师田中浩昭打造,外观俊朗,质感出众。铝合金折叠双杆搭配高质量ABS工程塑料PVC超质感机身,整机简洁大气,完美融入家居环境。

外观展示

外观展示

CUORI卓力BG536增压智能挂烫机

CUORI卓力精烫增压智能挂烫机

  该款挂烫机在机身底部设有轻踏式开关,用户无需弯腰即可开机、关机、收线;内置式双卷簧结构卷线器,电源线匀速收纳更安全。

按键展示

轻踏式按键设计

高亮背光式LCD显示屏

高亮背光式LCD显示屏

  CUORI卓力精烫增压智能挂烫机设有5种衣料熨烫模式(尼龙、丝、羊毛、棉、麻),对所有面料全适应。配有2.5L超大水箱,手提可分离式设计方便拿取。2.5L超大容量,一次可轻松完成全家衣物熨烫,避免熨烫过程中频繁加水,耗时也耗力。

2.5L超大水箱

2.5L超大水箱

水位MAX&MIN

水位MAX&MIN

双区自清洁技术

双区自清洁技术

  双区自洁净技术,是CUORI引以为豪的专利技术,能够智能检测水质,根据不同水质进行除垢提醒,并且可以针对蒸汽芯变压内腔和熨烫头实行双区自动除垢,解决了传统挂烫机易结垢、难除垢、堵塞蒸汽孔的难题。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