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陶喆承认出轨 六款神器帮你锁住老公心(6)

2015-07-10 07: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松下电饭煲SR-AFG151

  抓住他的心就要从胃开始,这句话绝对没错,买好电饭煲根本不用去日本,松下已经送上门来了。

  继会跳舞的电饭煲之后松下本季又带来了一款能够防止电磁辐射的全新电饭煲。SR-AFG151采用时下最受关注的IH电磁发热技术,精控火候,各时段不同火力,精准控制美味。内锅自身发热,火力更大,加热更均匀,成就美味米饭。

1

松下电饭煲SR-AFG151

  个性聪明球功能,将米倒入锅中后加入适量水等待蒸煮;将锅盖合上,对米饭进行加热蒸煮;当锅内温度和米汤位置即将溢出时防溢盖中的聪明球被推出,有效控制锅内温度,当锅内温度下降时,聪明球就会自动复位,成就美味同时还确保安全哟。

2

  内锅同样讲究,松下为SR-AFG151选择了备长碳涂层内胆,有效提高了米饭的加热效果和穿透力,让米饭的口感更加松软美味。

  不仅如此,松下SR-AFG151电饭煲在安全方面的设计也相当到位,触摸屏屏蔽层,能够防止大量水滴,湿抹布或者大面积的手指及手掌覆盖后引发的误操作,这一点非常适合有小朋友的家庭,实在是太实用了!当然不仅于此,特有的防磁辐射结构更是极为贴心。它的线圈处紧密地分布着软磁支架,让电磁不易向外辐射,同时在线圈的下方有设置反射框,反射板,能够有效防止电磁泄露,这样即使是小朋友和孕妇也能放心使用了。

  最后小编要来说说它丰富的菜单,除了多米种选择之外,蛋糕、蒸饺以及多款菜色和汤品它都能轻松制作,特别适合忙碌的加班族选择。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