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陶喆承认出轨 六款神器帮你锁住老公心

2015-07-10 07: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最近娱乐圈又出事儿了,陶喆承认出轨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前两天陶喆在台湾召开新闻发布会,承认自己的确有婚后出轨事实,但也同时强调,自己与杨子晴仅在6月19日有过“唯一一次见面”,而这次见面“也是出轨的主要原因”。一时之间这一新闻成为很多人茶余饭后的话题,同时也让不少女性朋友开始不安。大多数是因为看着别人老公出轨,担心自己有同样遭遇。

陶喆承认出轨 六款神器帮你锁住老公心

陶喆承认出轨 六款神器帮你锁住老公心

  怎样为婚姻保鲜?让你的爱情永不枯萎?这些无疑是闺蜜圈中最为热门的话题,对此小编要说的是,除了内在的修养之外,外在的保养同样少不了。结婚之后两个人的距离近了,很多生活的细节与婚前未发现的小缺点也随之暴露出来。而且天天四目相对也难免审美疲劳。那么咱们不妨先从此着手,现在就来给老公的心里加上一把锁吧!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