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质生活健康时尚美的变频遥控电风扇评测(3)

2015-06-01 10: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24V超低压变频电机是美的FTS35-13BR的最大卖点之一,变频风扇在风力的优势上文已经向大家证明了,除此之外变频电机在其节能方面的表现也是众所周知的,下面我们将对美的FTS35-13BR能耗进行客观测试。

  功率测试

  因为美的FTS35-13BR的最大功率也非常的低所以能耗测试就通过产品的瞬时功率来体现。该产品的瞬时功率真的会让你感到震惊哦!你甚至不敢相信这是一款电风扇。

功率1

  美的FTS35-13BR功率测试

  对美的FTS35-13BR的功率测试是不是让你大吃一惊呢?其最高档位仅为22.88w,前面的测试结果显示其最大档位风速为5.00m/s,如果不是事先了解到直流变频电机的卓越,真不敢相信这是一台电风扇的最大功率。其低档位和静音档位的功率更是令人不可思议,5.67W及6.10W的运行功率如果不是亲眼所见谁敢相信这是一台电风扇,这仅相当于一个普通手电筒的功率啊!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