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质生活健康时尚美的变频遥控电风扇评测(2)

2015-06-01 10: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电风扇的评测自然要先对风进行测试,美的FTS35-13BR因其使用24V超低压变频电机,转速低;并且扇叶采用前倾式折翼式设计,出风均匀,所以其在风速方面的表现是非常出色的。不信你看!

1

  静音模式风速1.04m/s

  美的FTS35-13BR拥有静音档模式,静音档的风非常柔和,仿佛母亲的手轻轻抚摸婴儿一般,适合夜间使用,吹出的风既不会让人觉得“很硬”,又给人带来凉爽的感觉。

风速1

  最小档位风速1.50m/s

3

  中档位风速3.75m/s

4

  高档位风速5.00m/s

  美的FTS35-13BR从最低档位到最高档位共有12档可调,可满足用户的多种使用需求,因其变频电机搭载180°正弦波直流技术,所以在调节档位的时候风速变化非常平滑。(以上风速测试位置为前网罩前20cm处)

  一款出色的电风扇出风柔和度经得住考验是不够的,还要考验其送风距离,接下来我们就来测试一下美的FTS35-13BR的送风能力。我们将风速仪放置在距风扇3m的位置,保持风速仪叶片中心与电风扇叶片中心在同一直线上,然后将美的FTS35-13BR开启最高档位,测量3m以外的风速。

5

  距电风扇3m处测试风速

6

  距电风扇3m处最高档位风速1.65m/s

  美的FTS35-13BR可吹出犹如母亲抚摸婴儿般的至柔风,也可吹出远距离的强劲风,美的FTS35-13BR犹如聪明的侍女在给古代帝王摇大蒲扇,让用户享受帝王级的舒适体验。(PS:美的风扇官方称可10米远距离送风,因考虑室内家居使用环境,所以采用3米进行试验)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