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质生活健康时尚美的变频遥控电风扇评测

2015-06-01 10: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气温的攀升炎炎夏日已经来临,在酷热难耐的的夏日防暑降温是一个亘古不变的主题,在炎炎夏日里人们采用空调、冰镇饮料、电风扇、大蒲扇等各种各样的方法降温。如今空调和电风扇是最普遍的两种降温方式,空调的降温效果不可否认快速又凉爽,但是使用空调费电不说长期使用对健康的影响也不可小视,很多“空调病”患者对此深有体会。

01

  古代帝王在夏日无论是上朝还是出行身后都会跟着几个拿着大蒲扇的侍女轻轻的给帝王扇风,这种近似自然的风才是最健康的降温方式。如今普通百姓也能在酷热的夏季享受帝王般的待遇,那就是拥有一台健康的的电风扇。

  大蒲扇扇出的风是因为风力范围大、风速柔和,吹在身上不会有不适的感觉,所以受到古代帝王的钟爱,如今使用电风扇要想拥有帝王般的感受,电风扇就必须要具备风力柔和、舒适的特性,而且还需拥有多档风速调节的功能。

  这么完美的电风扇去哪里找呢?小编告诉你们——美的FTS35-13BR五叶遥控变频台地扇就是一款这么完美的产品。其采用超低压变频电机、前倾式折翼扇叶、180°正弦波直流技术,拥有17分贝超静音、12档风速可调、7.5小时预约开关机、12小时无操作自动关机等多种功能。除此之外美的FTS35-13BR变频台地扇外观设计简约时尚,无线遥控操作更便捷。

  接下来就让我们通过本次评测对美的FTS35-13BR变频台地扇进行进一步的了解。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