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8万转高速大吸力 莱克洁豹吸尘器全国首测(8)

2015-05-15 08: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电池技术的不断突破,锂电池凭借着更加轻便高效的特性,越来越多的应用到了新能源汽车、数码、家电等领域。在吸尘器行业,跟传统的使用镍氢电池的吸尘器相比,使用锂电池的吸尘器重量更轻,使用更轻便,最为重要的是,锂电池电量更大,单次使用时间更长,同时搭载大吸力高效电机,吸尘器的吸力也有了大幅度提升,使得无线充电式吸尘器的应用变得更加广泛。

1

洁豹锂电池包

  在供电方面,洁豹无线吸尘器采用24V锂电池供驱动,使用时间延长至25分钟,而电池重量仅为相同容量镍氢电池的三分之一。当电池容量衰减时,也不用重新购买机器,只需购买新的电池,让使用产品更方便。

IMG_1974

可清洗高效MIF滤片

  本机创新采用MIF滤片和进口聚氨酯过滤绵,不易堵塞,同时新一代尘杯结构尘气分离更进一步,毛发不易缠绕,吸力强劲更持久。

IMG_1953

洁豹风道转换设计

  莱克洁豹吸尘器采用二合一设计,即手柄吸尘+地刷吸尘,从而达到天花板到地面的360°清洁无死角。当使用地刷或手柄吸尘时,只需转动机身底部的吸尘转换风道按钮即可。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