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8万转高速大吸力 莱克洁豹吸尘器全国首测

2015-05-15 08: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吸尘器作为家居清洁工具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从卧式手持吸尘器到无线吸尘器,从无线吸尘器又发展到子母二合一吸尘器无不体现着吸尘器产品研发的进步。在吸尘器的设计上,无线吸尘器势必要比有线吸尘器方便,当然这也意味着采用无线吸尘器的直流电机在吸力上会稍弱一些,略有遗憾。今天来到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的莱克洁豹 VC-SDC301-3吸尘器从根本上破除了传统无线吸尘器“吸力不如有线交流吸尘器”的魔咒,实现了强劲吸力和灵巧便捷两大优势的完美结合。

首图

  莱克采用国际领先的无刷直流数码电机,数码脉冲技术驱动,转动高达8万转每分钟,产生堪比普通交流吸尘器的吸力,让大吸力不在被有线吸尘器垄断。下面让我们通过一段视频来了解莱克洁豹强劲吸力的神话。

  应对不同类型的家居环境,莱克洁豹 VC-SDC301-3吸尘器给出了一个较实用的解决方案。无论是清洁地面还是天花板,洁豹都能做到360°清洁无死角。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